Black Jackal

【all27】探病二三事

时间线接彩虹代理战之后,纲吉第二次探望住院人员们的故事。不喜勿入。

全文8.3K。

 


迪诺躺在病床上享受来自他亲爱师弟的照顾,难得里包恩没有跟在他师弟身边,这个认知使迪诺放松下来。真是搞不懂里包恩防他做什么,虽然他也对师弟抱有想亲近的想法,但是跟那些人比起来,他还是可以归于安全的范畴吧。

 

迪诺托腮看着帮他整理慰问品的纲吉,眼里浮现温柔。他的师弟现在可以独当一面了,作为师兄他感到非常自豪,但同时也有着无法忽视的失落充斥在心头。

 

未来的某一天,他会被阿纲抛下吗?

 

很显然答案是不会。阿纲是很温柔的人,习惯去包容身边的朋友,根本不会抛下同伴。

 

那么这难以压制的失落又从何而来呢?迪诺很清楚他对阿纲存了什么心思,但是他没想告诉对方这件事,起码现在不能说。

 

“迪诺先生,这里有你的一封信诶。”

 

他悄悄念着的人的声音突然响起,迪诺吓了一跳,抬头就看见纲吉站在床边,手里拿着信正准备递给他。

 

他维持住面部表情,希望阿纲没注意到他犯蠢的模样吧。迪诺微笑着接过这封信,心里没由来的开始发慌,当他看见这封信的左下角印着列恩的时候,忍不住嘴角微微抽搐。

 

里包恩竟然会写信给他?不会是什么死亡通告吧。瞬间回忆起被里包恩支配的恐惧,迪诺忐忑不安的拆开信。

 

这封信整篇只有一句:迪诺,敢碰蠢纲你就去三途河体会单程不往返的旅行吧。

 

迪诺顿时感到哭笑不得,我亲爱的老师啊,你说的碰跟我理解的碰是一个含义吗?阿纲是他最亲爱的师弟,也是他会珍惜的人,他当然不会在目前的这个阶段做什么。

 

“迪诺先生,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脸色突然变得好苍白啊。”

 

迪诺收起信放到枕头底下,“我没事阿纲,里包恩他怎么没跟你一起过来?”

 

“里包恩说他有事要忙,我就一个人过来了。”而且一个人比较安全吧,里包恩这家伙总是习惯性起哄引战。

 

纲吉想起上次探病发生的事故一阵脊背发凉,那些人能在严重负伤的情况下打起来并且差点让医院报废这点,让他只想感叹一声,他们真不愧是人间杀器。

 

更悲催的是,由于里包恩蓄意搞事,导致那些人集体想跟他再打一回,他连拒绝的话都来不及说就被云雀学长一拐子甩到地上,于是后面可想而知,进行控场结束的还是他。

 

纲吉叹气:“明明伤的很厉害还那么任性,要是他们能像迪诺先生一样养伤就好了。”

 

迪诺搂住了纲吉的肩膀,又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放心吧,这次他们不会再闹了”

 

迪诺感受着纲吉的体温,真不可思议啊,这个孩子的温度好高,隔着衣服传过来的热量仿佛要把他的心烧灼。他想过直接把人带到加百罗涅,但是瞒不住里包恩的情报网,而且他身为首领也不能允许自己任性到这种地步。

 

完全没有可行方案,迪诺在心里无声叹气。

 

“阿纲,要是我没猜错的话,你第一个探望的人就是我吧?”

 

“咦,迪诺先生你怎么会知道?”

 

失落的情绪倏然消失,迪诺唇角微扬,眼里显露出几分得意。他松开抱着纲吉的手,转而按住纲吉的肩膀靠过去前额相抵。

 

金色的头发扫过纲吉的眼睫,他觉得有些痒,抬头看向迪诺,而迪诺在这时垂眸。

 

他在纲吉的眼中看见了自己的身影。

 

迪诺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变得越来越大,有那么一瞬间他认为如果不快点捂住心口,这颗心没准会跳出来。

 

“迪诺先生?”

 

这个孩子现在离他这么近啊。

 

迪诺突然低头亲吻在纲吉的前额,带着温柔的气息,“大概是,心有灵犀吧。”

 

 

 

云雀的病房是并盛医院内最安静的一间,病房内设有高配系统,病房外有风纪委员守门,他们的整体搭配是穿黑色制服外带梳飞机头。

 

没有人敢接近这个病房,毕竟守在门外的风纪委员比不良还像不良。医生和护士也只能在得到云雀准许的前提下,才可以进入他的病房。

 

纲吉踱步在走廊里犯头痛,他为什么不能拔腿就跑离开这家医院?因为里包恩事后发现他没完成任务绝对会杀了他啊!

 

纲吉蹲下身捂住脑袋,想起刚才草壁学长突然来造访迪诺先生的病房的事,他以为对方是专门来探望迪诺先生的,没想到草壁学长竟然……

 

“沢田,委员长说要见你,如果你现在方便的话,委员长希望你立刻去他的病房。”

 

探望云雀学长是里包恩交给他的任务目标之一,但是按照他的原计划,云雀学长会是他最后探望的人。不是他不重视云雀学长,而是他害怕见到对方。

 

虽然内心清楚云雀学长是强有力的同伴,但是长年积压的恐惧并没有因此消散。

 

他见到对方还是会害怕。

 

比起纲吉的为难纠结,迪诺笑了笑流露出意料之中的表情,他知道恭弥会忍不住找过来,那孩子除了热爱战斗之外,占有欲也是一等一的强。

 

“阿纲,恭弥希望你去看他的话你就去吧,要不然他可能会过来把你捉走哦。”

 

“不想去也可以继续待在我这里,我保证即便恭弥来要人也绝对不会把阿纲交出去的。”

 

这番话迪诺说得诚心诚意,可惜纲吉听不出来其中深意,单纯觉得这只是对方为了让他安心才说出来的安慰话。

 

继续在走廊磨蹭也不会有奇迹发生,面对即将踏入的恐怖病房,纲吉深吸一口气迈出了第一步,慢吞吞的走到了目的地。

 

守在门外的风纪委员没有拦他,也没有问他为什么出现在这里。纲吉想,可能是他经常出入接待室所以在风纪委员这里混了个眼熟吧。

 

很接近病房了,纲吉感觉到无形的压迫力正在增加,心里叫嚣着赶紧跑,不然云雀学长会找理由约战,然而他还是颤抖着走上前敲了敲门。

 

“云雀学长,我是沢田纲吉,我来探望您了,请问我可以进来吗?”

 

没有征得同意,纲吉不敢贸然推门进去,尤其现在要面对的人是云雀学长,更是马虎不得。他等了一会儿病房里也没有传出声音,难道是学长睡着了没听见吗?

 

“……云雀学长?”

 

草壁拎着东西从电梯门里走出来,看见站在门口的纲吉十分惊讶,他走上前问道:“沢田,你来找委员长怎么不进去?”

 

纲吉摸了摸头有些尴尬的回应:“……我有问云雀学长可以让我进病房吗,但是学长没说话,我不敢进去。”

 

“没关系沢田,你直接推门进去委员长也不会生气。”委员长不仅不会生气,而且还会发出愉悦的上扬语气词。

 

因为委员长再一次找到了可以打架的理由。

 

纲吉连忙摆手,脸上的神情已经可以用惊恐来形容了,“不、不行的吧?我这样做绝对会被学长咬杀的啊!因为我没有遵守进门前先礼貌敲门等待对方回应的校规?”

 

虽然校规里没有这条,但是纲吉认为是云雀学长的话,嘴里会随时跳出来这种即兴校规。

 

“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委员长不会这么对你的。请将这些东西交给委员长,麻烦了沢田。”

 

草壁把拎着的东西系数交给纲吉,在对方惊愕的眼神中直接推开门,贴心地将纲吉送了进去,然后关门招呼其他风纪委员跟他一起离开。

 

委员长,既然人已经送到面前了,就请您加油吧。草壁如是想。

 

希望委员长能换一种温和的方式来让沢田感受到委员长对他的特别之处。见面就约战给予对方身体上的痛感以此来证明喜爱程度,一直以来都是委员长奉行的准则,但是凭沢田的思考模式,这样下去结果只会越来越糟吧。

 

 

 

云雀微抬下颌注视着纲吉,他既没有露出愉快的表情,也没有摆出想要咬杀对方的姿态,简直异常平和。

 

“……云雀学长我来探望您了,这是草壁学长交给我的东西,应该都是您喜欢的吧。”

 

不说话的云雀学长果然好可怕!

 

纲吉把手里拎着的东西轻轻放到桌上,他往里面偷瞄一眼,发现装的是一些日式糕点。

 

“你很感兴趣袋子里装的东西?”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学长您想吃什么我拿给您!”纲吉立刻表明态度,开玩笑吧,他怎么敢对云雀学长的东西感兴趣。

 

“你站这么远也算是探望我吗?”

 

察觉到云雀的心情很差,他认命走到病床前直面对方。看到纲吉来到身边云雀这才露出满意的表情,语气也带了些温度。

 

“你一个人,小婴儿没跟着你?”

 

“里包恩说他有事忙,我就一个人来了。”

 

“你为什么在发抖?”云雀的嘴角弯起弧度,看上去对此很有兴趣,“你怕我吗,沢田纲吉?”

 

被戳中心事的纲吉顿时感到周围的空气都莫名变得紧张起来,不管怎么回答对方都不会满意吧,毕竟怕不怕都要说个理由。

 

“可能是我太久没有见到学长了吧哈哈,所以有些紧张才会发抖。”

 

“哇喔,可你昨天还被我一拐子甩了出去,脸上的伤都忘了吗。”

 

糟糕,没措辞就说出来了……而且漏洞还这么明显。云雀学长肯定会生气咬杀他的吧……!

 

余光瞥见银光乍现,纲吉紧张的闭上眼,下意识祈祷对方不要下重手来咬杀他,然而预想的疼痛并没有出现在身上,他迟疑着睁开眼。

 

“……云雀学长您在做什么?”

 

云雀的手掌贴上了纲吉的脸颊,很短暂的一瞬,留在纲吉脸颊的温热霎时消失不见。

 

“你真是个奇怪的人,”云雀微弯手指又摊开掌心,看上去似乎在做握东西的动作,他看着纲吉勾起唇角:“你怕我,却又愿意待在这里,很矛盾不是吗?不想来也无所谓,直接推掉这种事对你来说应该很容易吧。”

 

“不是这样的!我确实害怕跟学长你单独相处,但那是因为——”纲吉抬头看向云雀,目光坚定抿抿唇还是决定说出心里话:“因为学长你还是养伤阶段啊,见了我就很想约战这种事,让我很吃不消。我很担心学长,即便是草壁学长没有来找我,我也会来探望你的。”

 

他担心云雀学长是真的,毕竟再怎么强的人也需要修养。里包恩交付的任务也是真的,就算草壁学长没来找他,他也会来探望云雀学长。

 

“我有句话还没对学长说呢,本来是上次来医院要说的,但是、哎!唔……谢谢学长您上次跟骸一起救了我。”

 

“如果没有学长跟骸一起扛住耶卡的攻击,我的肩膀肯定会被对方捅穿吧,而且那家伙一开始瞄准的就是我的心脏。”

 

纲吉还没有表达完感谢,就被云雀突然变得冰冷的视线吓到,不知道怎么惹了对方不快。

 

云雀冷声道:“你不是来探望我的吗?那么嘴里就不要提别人的名字。”

 

“……咦!是、是!”果然还是好可怕。

 

“已经很多次了,我从你嘴里听到你喊六道骸的名字。你跟这个男人的关系很好?”

 

“那是因为‘骸’比较容易喊啊,‘六道骸’音节长念起来会绕口而且喊出来莫名羞耻……”

 

算是能让他接受的回答,云雀打了个哈欠看向旁边站着的纲吉,忽然嘴角微翘。

 

“我要睡了。你可以选择待在这个病房里等我醒过来,或者——”

 

他突然压低声音,纲吉听不清楚下意识前倾身体,云雀一把攥住纲吉的胳膊,他垂眸,映入眼中的是纲吉微张的唇和那副慌乱的模样。

 

“跟我一起睡。”

 

 

 

果断从云雀学长的病房里逃出来,纲吉觉得他目前为止对云雀学长做过最厉害的事情就是——面对一起睡的提议毫不犹豫的拉过被子就往对方头上罩,然后转身用最快的速度跑出去。

 

纲吉扶着墙弯腰喘息,他绝对想不到云雀学长会用那么正经的表情说出如此可怖的话。探病真的太累太可怕,他想回家打电玩。

 

此时一个人悄无声息地出现在纲吉身后,看着神态疲惫的纲吉露出一个玩味的笑容。

 

“呀,纲吉君。你是来看我的吗?”

 

纲吉被突然贴近耳边的声音吓了一跳,对方那独特喜欢上扬的声线以及让耳廓沾染上的温热,都令纲吉极其不适应的跟对方拉开距离。他看着手里拿着棉花糖的白兰,仿佛理解了正一为什么见到这个男人就容易引发胃痛病。

 

“你怎么不在病房里休息?而且病人是不能吃这么多甜食的啊白兰。”

 

一口七八个往嘴里放真的不会噎住吗?

 

纲吉并不讨厌现在的白兰,但是也不想跟对方单独相处。白兰脸上的笑容和眼神让纲吉很别扭,虽然尤尼再三跟他说,这个白兰跟未来战的白兰已经有了本质改变,但是他还是不想跟对方有什么过多接触。

 

白兰挂在脸上的笑容不变,他眯起眼睛直接把自身的重量压到纲吉身上。

 

“纲吉君竟然关心我了,真是令人开心的事情啊。来,吃棉花糖——”

 

“噫——!你不要突然压过来啊!”

 

纲吉扶住墙壁才不至于让自己摔倒,他看着试图喂他吃棉花糖的白兰摇头拒绝。不是所有人都能一口塞下七八个吧,这个人绝对想噎死他!

 

“抱歉白兰,我真的不爱吃棉花糖,而且普通人不能一口就塞下七八个吧!你这么喜欢就自己吃吧,但是你现在是病人,为了健康还是少吃棉花糖比较好。”

 

“我不是普通人呢,纲吉君也算不上是普通人吧。不过真可惜呐,这个口味我还蛮喜欢的。”

 

白兰的语气听上去很遗憾,但目光依旧没有离开纲吉。眼前人的出现让他在这家无聊的医院里稍微找到了一点乐趣。再消遣一会儿好了。他继续压在纲吉身上,胳膊搂上了对方的腰,拿着棉花糖的手还在进行投喂动作。

 

“别再靠过来了……我要被你压扁了白兰!”

 

纲吉弯着胳膊抵在他和白兰中间,憋得脸色通红,如果不是碍于对方的病患身份,他早就进入死气模式把人推开了。“唔、哇!”他的衣领忽然被人提起,下一刻他就离开了白兰的禁锢。

 

“喔呀,没想到出来散步竟然捡到了彭格列,真是难得的好运气呢。”

 

六道骸放开提着纲吉衣领的手,转而握住他的手腕,直接把人从白兰的身边带离。白兰眯起眼睛,对于出现在这里的六道骸感到明显不悦,他捻起棉花糖放到嘴里,语气上扬。

 

“骸君你啊,打扰别人做事可真没有礼貌呢。明明伤口已经痊愈了,还留在这里真是狡猾啊。”

 

“我的伤自然比不得你被穿心来得严重,怎么转性之后连同力量都减弱了吗?说起来你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心脏吧?喔呀,需要用我的能力来帮你修复吗?”

 

“哎,也不知道是谁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呢,看来有的人完全不能近战嘛,充其量也只能做个远程支援吧,或者站在原地施展幻术?哇喔,骸君你的眼神好冰冷呢。”

 

纲吉:“你们在讲什么……不都是被耶卡打得很惨吗?要不然我也不会来医院探病啊。”

 

六道骸:“……”彭格列的大脑是什么构造,阿尔克巴雷诺平时就是这样教他的吗?

 

白兰:“……”他和骸君互相嘲讽还有必要吗,纲吉君你真的听不懂内涵啊。

 

白兰跟六道骸对视一眼,双双移开视线。

 

六道骸忍不住扶额叹气,“彭格列,我们走吧。我有事要跟你谈。”他扯出微笑把手搭在纲吉肩上,看似亲昵实则强硬的按着肩膀转身就走。

 

“噫——!等一下啦骸,我还有话没说完,”纲吉回头看向白兰,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劝说对方:“病人不要吃那么多甜食啊,你也明白的吧?很感谢你在代理战帮我的忙,希望你可以尽快出院……再见!”

 

白兰:“……你在讲什么奇怪的话啊纲吉君。”


这个世界肯定没有像纲吉君这么傻的人了吧,明明不乐意跟他打交道,但还是会关心他的情况吗?

 

心情莫名变好了呢。

 

“……彭格列你是个笨蛋吧。”六道骸脸色阴沉,这个世界一定没有像彭格列这么傻的人了,绝对没有。

 

莫名其妙的被人说成是笨蛋,纲吉脸上微微泛红,“什、什么啊?你突然说别人是笨蛋也太失礼了吧骸!”

 

“难得我和骸君的想法一致,你真是个不折不扣的笨蛋呐纲吉君。”

 

“你们俩太过分了吧……”纲吉欲哭无泪,他不就是关心人吗,怎么就成笨蛋了。

 

白兰耸耸肩,他刻意无视六道骸冰冷的目光走近纲吉,弯下腰直碰他的鼻尖,“但是这个笨蛋不是骂纲吉君你蠢的意思哦!骸君和我是在夸你。对吧,骸君?”

 

六道骸按住纲吉的肩膀往后拽,冷笑着抬眸用讥讽的表情看向白兰:“怎么可能是在夸他,我明明就是在嘲笑他是个笨蛋啊。”

 

白兰直起身体,对于六道骸的讥讽满不在乎一笑,甚至有些同情:“骸君总是这么不坦率呢哈哈,到时候栽了跟头你可别后悔哦。”

 

他拉住纲吉的手,“纲吉君,我出院后会去你家拜访的,记着准备我喜欢吃的棉花糖啊。”

 

“不会吧,你要来我家——唔唔!?”

 

已经忍无可忍的六道骸一把捂住纲吉的嘴顺便拍开白兰的手,他看不出来白兰对他有所企图吗?即便是天真也请有个限度吧,简直太令人担心了。阿尔克巴雷诺究竟在想什么敢让他一个人来这里,不怕回不去吗?

 

“彭格列,请你不要再理会这个满脑子都是棉花糖的家伙了,小心再和他相处下去你也会变成那副蠢样。”

 

“真过分呢骸君,纲吉君还是很喜欢跟我相处的吧。倒是你啊,明明心里超级不爽,却还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模样,该说不愧是六道骸吗?”

 

六道骸神色未变:“喔呀,我可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我和彭格列还有事要谈,先走了。”

 

嗯,骸君这是避而不答吗?真可惜呢,纲吉君听不出来弦外之意。白兰慨叹遗憾,他朝着被六道骸拖走的纲吉挥手,“纲吉君,我会给你母亲带见面礼的哦!”

 

看着消失在走廊拐角的两人,白兰露出微笑捏爆手里的棉花糖,跟纲吉君站在一起的骸君,真是怎么看都不相配呢。

 

 

 

“骸,你要和我谈什么事?”

 

六道骸确实是出来散步的,只是没想到会看见白兰缠住彭格列的场面。身体下意识作出反应想要分开两人,但是他选择克制住这股冲动,他告诫自己,这是没必要且无意义的事。

 

他看着白兰搂住彭格列的腰,嘴唇故意贴上对方的耳廓,眼神也逐渐显出炙热的深意,怎么看都是有所企图,那么反观彭格列呢,被弄得脸色通红也没推开始作俑者。

 

啧,凭你的力量想要推开他简直轻而易举吧,还是说你其实根本不想推开?

 

——“不要再靠过来了……我要被你压扁了白兰!”

 

——“喔呀,没想到出来散步竟然捡到了彭格列,真是难得的好运气呢。”

 

意识回神的那刻,他才发觉自己做了什么事。这股冲动完全没有克制住,他听到对方声音下意识所作出的身体反应,根本没经过大脑的思考模式,可以说是一片空白。他在说什么奇怪的话,捡到彭格列是好运气吗?

 

“骸?你不是说有事要跟我谈吗?”

 

纲吉看着把他带到这里以后就一直陷入沉思的六道骸忍不住再次开口提醒。他知道骸这个人很奇怪,一起经历了这么多事应该算是接纳他了吧,不过骸还是不会直接表明自己的真实想法,所以每次他都会猜对方的反话。

 

“我并没有事情要和你谈,之所以那么说不过是看你被讨厌的人缠住了的说辞罢了。”

 

纲吉:这应该是要他感谢帮忙的意思。

 

“不管怎么说也都是骸帮我解的围,唔……谢谢你骸。你的伤应该没问题了吧?”

 

“请不要搞错了彭格列,我并没有想帮你的意思。如果你非要我给你一个理由,大概是你当时痛苦又无助的表情取悦了我。”

 

纲吉:不,我没想要你的理由。而且你的表情看上去很受用我的道谢。

 

“骸真是个好人啊,每次都会在关键时候出现帮我,真的谢谢你。”

 

听到他再次道谢,六道骸的表情变得很奇怪,像是压抑着什么不想显露出来,最后也只是叹了口气,“沢田纲吉,你真是个怪人。”

 

纲吉笑了笑:“骸是这样想的吗,云雀学长也形容我是个怪人。”

 

“哦?没想到那个男人除了战斗之外还会说出这种话,”六道骸语气一顿,抱臂看向纲吉语气颇为嘲弄:“看来你很得云雀恭弥的喜爱啊,亲爱的彭格列。”

 

纲吉:所以反话的意思是云雀学长很讨厌他?对啊,云雀学长确实不喜欢他,骸你真相了。

 

那么骸是想他附和吗?

 

应该是吧,不然怎么一直瞪着他看。

 

纲吉轻咳:“……是啊,我确实很得云雀学长的喜爱?云雀学长他特别喜爱我。”

 

噫!骸的眼神怎么一下子变凶了?是他说的不够细致不够能证明云雀学长讨厌他吗?他这还不够附和吗!

 

六道骸扯唇微笑把手搭在纲吉肩上,“呵……请问云雀恭弥究竟是怎样‘喜爱’你的?我突然对这件事有了兴趣呢。”

 

纲吉:其实骸不想知道吧,毕竟说到怎么喜爱的时候都特意用重音读了。可是为什么骸看上去真的像等他开口一样?有点难办唔。

 

“云雀学长喜爱我大概是众所周知的事吧。”他讨厌到不管群聚多少人只会咬杀我一个。

 

“可能大家要比我的看法更全面一些,骸要是真的想知道不如去问大家吧?”大家从旁观者角度来看肯定觉得他很可怜吧,被云雀学长讨厌就算了,现在已经发展到了每次见面云雀学长必然提出打架的程度了。

 

“……彭格列,我第一次觉得你这么无耻。被那种男人喜爱值得你向我炫耀吗?”

 

“什么啊,骸总是喜欢说这些我听不懂的话,果然觉得我是笨蛋吧?”

 

六道骸拉住纲吉的手腕猛地一拽,纲吉踉跄着背靠窗台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六道骸就已经伸臂撑在纲吉两侧,相当于把他困在这个狭小的空间无处可逃。

 

“被那个男人喜爱你很高兴对吗?已经发展到了众所周知的程度了吗……你们可真不愧是肮脏不堪的黑手党啊。”

 

六道骸刻意凑到纲吉的耳畔低语,他的语气轻柔却又深含极度危险。从刚才开始沢田纲吉就一直说他不喜欢的话,真是过分啊彭格列,你被云雀恭弥喜爱就这样值得高兴吗?甚至要他从旁人嘴里取证。

 

“喂喂、你怎么像是生气了啊骸?嘶,你别咬我耳朵啊……!”

 

纲吉连忙摸上被咬的位置眼角泛红,怎么顺着他说话反倒生气了?还有这什么诡异姿势啊!要被人看见了也太丢脸了吧!

 

“喔呀,你是要哭出来了吗彭格列?真是个小鬼啊。”看着被他欺负得快要哭出来的人,六道骸嘴角上扬心情畅快许多。

 

可很快六道骸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他发现对方一直低着头,连带着对他的嘲讽也没有回应。

 

“……彭格列?”

 

“……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君?”

 

“真麻烦啊,”他还什么都没做就欺负过头了吗?六道骸叹气着起身放轻了声音,“请抬起头吧彭格列……不要哭好吗?”

 

纲吉疑惑的抬起头,“我没哭啊,我只是在低头沉思的时候突然想明白了一件事。”

 

纲吉深吸一口气,事实上他也不想承认竟然会有这么悲催的事情落在他的身上,同时被云雀学长跟骸讨厌的这种事真的算不上好,而且他也有点难过。

 

“骸,你是不是跟云雀学长一样喜爱我?”

 

“我没说错吧,因为骸和云雀学长欺负我的方式很相像呢,果然你也很喜爱我吧?”

 

纲吉:骸果然跟云雀学长一样讨厌他啊,一个两个的用的方式都这样。不过骸的脸色突然变红了是怎么回事?咦,再靠近一点脸色怎么又变青了?啊……骸怎么突然消失了。

 

可能是因为他终于发现真相了吧。

 

 

 

斯库瓦罗发现站在走廊的沢田小鬼,而这道走廊会通往的是瓦利亚的病房。

 

如果沢田小鬼是来探望混账老大的话,他觉得应该告诉对方,混账老大他现在正在睡觉,要是你把他吵醒了没准会被打到墙里。

 

这当然不是关心,他只是不想受牵连而已。

 

“喂,沢田小鬼,”斯库瓦罗走到纲吉面前,冷漠的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才说道:“混账老大他正在睡觉,你不想被打到墙里就别打扰他。”

 

纲吉:“竟然这样啊……谢谢你斯库瓦罗!那我不打扰XANXUS睡觉了,我先回家!”

 

 

 

 

后续:

 

“那个大垃圾今天没过来?”

 

“小鬼来过了,我让他别打扰你睡觉,然后他就走了。”

 

 

 

 

 

 

 

 

 

 

 

 

评论(62)

热度(4841)

  1. 共3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